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严格巡查 即墨温泉街道打击违法建设工作不放松

2019-07-05 09:46:55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格若
手机版

原标题:严格巡查,强化治理,即墨温泉街道打击违法建设工作不放松!

为进一步做好治理违法建设工作,杜绝辖区内违法建设发生,温泉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持续加大治违巡查力度,多措并举确保违建治理工作进展顺利。

明确网格,责任到人。各社区主要领导亲自抓查违工作,由各社区网格负责人和城管中队网格员组成专项巡查小组,根据社区居民人口数、辖区区域范围合理配备城管巡查员和村庄巡查员,街村两级共同开展治理违法建设的日常巡查工作。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治理违法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向居民宣传违法建设的危害和治违工作的重大意义,让居民充分理解并积极主动地支持、配合拆违工作。利用网络平台对治违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树立正面典型,引导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监督作用,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确保将违法建设控制在萌芽状态,防止蔓延。

夜间巡查,强化管控。为杜绝夜间“违建盲区”的形成,温泉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安排夜间值班人员对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巡查,强化违法建设管控力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有效杜绝了新生违法建设“夜间冒头”现象,为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和谐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