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到2021年 即墨区老年体育工作将迎全面提升

2019-06-11 16:33:59
来源:半岛+
责任编辑:格若
手机版

原标题:完善体系、壮大队伍!即墨区老年体育工作将迎全面提升

6月5日上午,即墨区老年体育工作全面提升工程三年行动研讨会议在温泉街道会议室召开。青岛市老年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彭一念,即墨区老年体协主席孙公瑞、副主席肖世书、执行主席邵守玮、秘书长江正祎等出席会议;各镇街老年体协主席、总辅导员;区老年体协专委会主任、银桥志愿服务中心理事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老年体协副主席肖世书作开班动员讲话;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会长彭一念作《关于加强老年体协组织建设问题》报告;集中学习了《即墨区老年体育工作全面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19一2021)》。

下午,与会人员统一乘车赴通济街道召开即墨区老年体育工作全面提升工程三年行动通济街道现场会议。即墨副区长宋宗军、区政协副主席孙红兵、老干局局长黄迪川、区体育中心主任吴科等出席会议。宋宗军强调,即墨区要经过三年扎实工作和不懈努力,到2021年,全区老年人的健身意识普遍增强,各类健身团体和骨干队伍不断壮大,服务老年人的社会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适合老年人参与的各种健身项目和健身活动得到普及和提高,老年人奉献社会的价值趋向得到普遍认同。会后,在通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振伟的陪同下,观摩了阳光城社区健身站点、后疃村健身站点以及南龙湾村健身站点,彭会长对三个健身站点的建设及活动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