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机器人“厨师” 这一机器人项目落户即墨国际陆港

2019-06-11 16:18:57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格若
手机版

原标题:机器人“厨师”来啦!这一机器人项目落户即墨国际陆港

5月28日,青岛美餐即享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6月4日,即墨国际陆港管委会与青岛美餐即享机器人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清华启迪——美餐即享机器人项目正式落户即墨国际陆港。

据介绍,该项目生产的每餐魔方AI美餐机器人荣获中、美、日、欧多国发明专利,将冷链配送的鲜菜餐盒放入机器人后,三至五分钟就能够获得可比拟人类大厨水平的新鲜现炒的菜肴,这几乎解决了餐饮行业所有痛点:机器人完全替代厨师和厨房,冷链配送鲜菜餐盒供应替代采买人员和洗配菜多环节;全程无人接触无污染,菜品全程数字化可控可追溯,大大提高了食品安全水平;菜品口味鲜美稳定,智能一键操作,快速出菜,使用便捷;无油烟无明火,节能降耗,真正实现24小时美餐即享,方便快捷。此外,以此为基础建设的智能餐厅,具备口味好,成本低,易复制优点,不但节省人工成本和占地租金,更可以大大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菜品品质和食品安全水平。

目前,即墨国际陆港跨境电商小镇正在打造700平米公共食堂,作为美餐即享机器人先行试用点,将在宾馆、医院、跨境电商小镇、学校、火车站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投入使用美餐机器人,让民众随时随地都能吃到新鲜现炒、健康美味、方便快捷的中餐佳肴。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