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盛宴六一 金色童年

2016-06-02 15:03:22
来源: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信网6月2日讯  童年是一首歌,童年是一幅画,童年是人生最美的音符。淄川实验小学2016年六一庆祝活动现场,近3000名师生和家长齐聚鲁泰体育场欢度六一。
\

    6月1日,伴随着响亮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淄川区实验小学“欢天喜地过六一”主题庆祝活动拉开帷幕,2000余名少年儿童齐声朗诵《少年中国说》,表演少年武术操。学校民乐团的民乐合奏曲《金蛇狂舞》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曲调昂扬,铿锵有力,充分烘托出了节日的欢腾气氛。合唱、猜谜……,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展现着孩子们的才艺与机智。
\
    幼儿园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过得温馨、快乐。一曲轻快活泼的《小宝贝》作为开场舞曲,让宝宝们拉着妈妈的手翩翩起舞,热情洋溢的气氛展现着宝宝们的纯真与活泼,释放着宝宝们的梦想与希望。儿歌、武术、组合舞,虽带有一点点小小的稚嫩,但却有模有样,在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中不时会传出老师和家长们的喝彩声和小朋友们的欢呼声。 信媒体/记者 欧阳宇  通讯员 高晓鸣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