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绽放美丽 即墨区龙山街道开展女性美甲减压活动

2023-05-16 13:43:31
来源:鲁网
手机版

原标题:青岛即墨区龙山街道:灵动指尖 点亮容颜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于胜涛  通讯员 韩丽丽)“你涂这个颜色好看”“这个颜色显手白”“帮我看看我适合什么颜色呀?我手有点黑。”为了丰富社区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前感受母亲节的节日氛围,5月12日上午,青岛即墨区龙山街道丽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绽放美丽 点亮美好生活”女性美甲减压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了让社区居民更深入地了解美甲及操作流程,对打磨甲形、磨平边缘、抛光甲面、打蜡并涂上护理油等步骤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并示范。志愿者根据居民们各自的指甲条件、喜好,通过打磨、修剪、上色、照光等多层工序,不一会儿,一双双纤纤玉手经过志愿者的精心雕琢精彩亮相了。李阿姨看到精心护理后的指甲,迫不及待地拍照留影,并跟志愿者分享道:“我一直在家带孩子和做家务,一直没有美甲的机会,非常感谢社区开展这次活动,让我体会到变美的乐趣。”

活动最后,大家的指甲上都涂上了各自喜欢的颜色,风格各异,有的甜美,有的知性,有的女人味十足,大家的十指看起来更加纤细白嫩了。“这次美甲活动既是社区的心意也是一份惊喜,我们真的特别感动。”“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社区关注我们女性群体的生活,很贴心,年龄不是问题,无论怎样都要美美的。”王姐一直笑得合不拢嘴,开心地张开双手反复欣赏着,在结束后还展示了今天的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拉进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友爱的社区文化氛围,并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精神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下一步,龙山街道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抓手,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广泛调动辖区居民参与构建文明新风尚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