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区金口镇开展“洁净家园进乡村”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5-16 09:08:53
来源: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区金口镇开展“洁净家园进乡村”活动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春燕 通讯员 华扬  杨青

为进一步加强即墨区金口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成果,助力金口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5月13日,金口镇开展“洁净家园进乡村”活动。本次活动由金口镇园林环卫服务中心组织,镇部分机关干部、村庄党员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志愿者和环卫工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大家对刘家周疃村、东演堤村、团埠村进行全方位的细致清理,消灭四大堆,清理道路两侧垃圾及枯叶,清除河塘沟渠中垃圾和枯枝烂叶,刮掉影响村容村貌的小广告……在解决掉已有问题的同时,大家还向群众宣讲宣传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及保持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村民群众积极响应,自觉加入到建设洁净家园的队伍中,真正做到了防患于未然。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保护环境洁净家园的观念深入人心,新时代美德健康新生活在金口镇蔚然成风。

下一步,金口镇将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学习、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将党员干部带头与群众参与相结合、将已有环境问题解决和新问题预防相结合、将重点问题突破与日常保持相结合,加快打造美丽乡村的步伐,为建设美丽、生态、宜居的新乡村贡献力量。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