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区卫生健康局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活动

2023-05-15 14:48:32
来源:
手机版

原标题: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活动

大众网记者 李丹 李享真 青岛报道

5月11日,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举办“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 ——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即墨区医务工作者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倡导、继承和弘扬了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卫健系统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跟时代步伐,为即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共同助力健康即墨发展。

文艺汇演活动在局机关与卫生院带来的舞蹈《鼓舞》中拉开帷幕,小合唱《绒花》,朗诵《用坚守与奉献书写春天最美的诗篇》,小品《传承》等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激励了全区广大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向上的榜样力量。

此次活动在保障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准备了以歌颂党、歌颂祖国、医疗服务为底色,体现以弘扬医德医风、践行使命担当,坚定医心向党为主题,具有思想性、观赏性的节目,突出了即墨卫健人职业风采,弘扬了健康中国的主旋律。下一步,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关爱生命,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