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区龙山街道开展“圆梦微心愿,情暖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3-05-15 14:43:13
来源:大众网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区龙山街道晓阳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情暖母亲节”主题活动

大众网记者 朱晓娟 实习生 程晓璇 青岛报道

5月12日上午,即墨区龙山街道晓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圆梦微心愿,情暖母亲节”主题活动,旨在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先向居民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意义以及活动流程,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居民现场开蚌,取出珍珠,做成珍珠项链,然后拍婚纱照。“我们那个年代没有拍婚纱照的,从来没拍过。谢谢社区圆了我的婚纱梦。”魏阿姨激动地说。

通过此次活动,龙山街道向辖区的居民们传递节日祝福,让辖区居民学习一门新的技能、增添生活情趣。

下一步,即墨区龙山街道晓阳社区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进一步挖掘整合辖区资源,通过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