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区田横镇举办趣味运动会 现场气氛热烈

2023-05-15 14:24:19
来源:大众网
手机版

原标题:凝心聚力显风采 青岛市即墨区田横镇举办趣味运动会

大众网记者 李丹 李飞 青岛报道

5月13日,青岛市即墨区田横镇在即墨区中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五中)举办了“快乐运动健康常伴”田横镇机关干部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了团结奋进、创优争先的浓厚工作氛围。

据介绍,运动会设置了拔河、4X100米接力、抛绣球、滚雪球、旱地龙舟、垒球掷准等9项比赛项目,项目有统一的综合拓展,以及团队合作类、竞技类等多种形式组成,集娱乐性、竞争性于一体。在欢快的音乐中,各参赛代表队精神抖擞地依次入场,首先进行了热身和鼓动人心、极速60秒的团队拓展运动,现场气氛热烈。

伴随着裁判员的鸣哨声,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在拔河比赛中,各支参赛选手有序到检录处点名,按照顺序排列好比赛队形后,参赛选手齐心协力将手中的绳子死死拽住拼命往后拉,不多一会“豆大”的汗珠已经从参赛队员的额头上滑落……全场气氛热烈,助威声、欢呼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得到充分发扬,彰显出精诚团结和锐意进取的精神,比赛场面紧张激烈又轻松有趣,精彩的对抗不时博得阵阵喝彩与掌声。

自今年以来,田横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引导辖区群众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养成体育健身习惯,辖区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提高。下一步,田横镇将持续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身体素质。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田横镇将继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