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区交通运输局提升服务水平 推动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发展

2023-05-15 13:58:57
来源:大众网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区交通运输局推动作风能力提升 促进企业经营发展

大众网记者 刘姿岑 通讯员 王溪 青岛报道

即墨区交通运输局龙山交通运输管理所深入贯彻落实“强基础、提能力、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根据局行动方案要求,不等不靠,主动对接,上门服务,为交通运输企业打通经营堵点,消除业务难点,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

5月9日,龙山交管所所长于启波同志带领工作人员曲林同志及实训人员牟澄澄、黄荣欣同志先后现场深入到青岛泰康泰商贸有限公司、青岛赢泰祥商贸有限公司、青岛永千祥食品原料有限公司开展相关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针对企业建立的“一人一档”“ 一车一档”,龙山所与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流,对不规范的地方加以规范,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档案记录、行车记录、驾驶员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内容,对即将到期的证件提醒企业及时更换,牢记“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保障运输经营顺利进行。二是传授企业进行运政帮小程序平台信息上传、地址变更申办程序、电子证照下载等业务工作。泰康泰公司经营者不熟悉运政帮小程序平台使用,无法进行“运政帮”信息绑定上传及下载,龙山所工作人员都耐心现场指导,热情帮助企业绑定信息、申领电子证照。青岛永千祥食品原料公司进行地址变更,工作人员都提前到位对其工作场地进行了现场勘验,对其需上报的有关资料,龙山所工作人员都现场列出清单,说明办理流程。三是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根据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好地服务促进更好地发展。深入企业现场服务过程中,龙山所工作人员与企业经营者深入沟通,认真了解今年以来交通运输行业复苏情况,企业现存阻碍经营的堵点难点,倾听企业建议,对工作不足处加以反思改进,力争进一步为企业扫清经营阻碍,服务企业恢复生产,扩大经营。

发展才是硬道理,龙山交管所将继续按照专项行动方案要求,推动作风能力提升常态化长效化,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发展。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