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刘家庄卫生院开展中医药健康知识讲座 传播中医药文化

2023-05-11 10:31:20
来源:鲁网
手机版

原标题:青岛即墨区刘家庄卫生院开展中医药健康知识讲座和咨询服务

鲁网5月10日讯(记者 于胜涛  通讯员 王延芝)为增强老年人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享受健康”的良好氛围。日前,青岛即墨区刘家庄卫生院举办中医药健康知识讲座和咨询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免费测血糖、测血压、诊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耐心细致地讲糖尿病、高血压的中医药预防保健等相关中医知识,发放中医药预防疾病问答宣传册。

此次活动通过向居民普及不同体质如何进行中医养生保健、如何运用中医预防疾病等知识,将中医文化融入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中,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便捷和优质的中医健康服务,让中医药文化深入人心,增强广大群众对中医药的认同感和信任度。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