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慈善总会向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捐赠桌椅 传递温暖

2023-05-11 09:32:43
来源:大众网
手机版

原标题:爱心桌椅传递温暖 即墨区慈善总会向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捐赠爱心桌椅

大众网记者 刘宣利 实习生 韩骐羽 通讯员 朱欣琪 青岛报道

5月10日上午,即墨区慈善总会到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中学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向度假区中学、度假区仲村小学、度假区文山小学捐赠爱心桌椅600余套,价值约20万元。即墨区慈善总会会长孙铸,即墨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即墨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怀英,即墨区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吴显文,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王洪臣,即墨区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杨乃进,即墨区慈善总会刘元平,度假区宣传统战委员姜鹏鹏,度假区武装部长孙莹凯以及接受捐赠学校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王洪臣代表度假区党工委、管委对爱心人士的爱心行动表达了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同时激励度假区师生加压奋进,严谨办学,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成才。

近年来,度假区持续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改善提升教育办学条件,投资1.8亿元新建中心小学、幼儿园,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进一步优化辖内教育布局,大幅提升改善教育条件,为度假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活动最后,即墨区慈善总会会长孙铸就此次捐助活动进行总结,指出此次活动也是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举措,并对度假区的教育事业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对开展好助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将继续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积极争取各级支持,将拳拳爱心转化为促进全区域教育和各项事业发展的现实动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