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警方七小时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 追回被盗货车一辆

2022-04-27 15:34:28
来源:爱青岛
责任编辑:虚静
手机版

原标题:【作风能力提升年】即墨警方7小时追回被盗货车

4月17日,即墨公安分局马山派出所通过周密侦查、顺线追踪,仅用七小时将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9岁)抓获,成功追回被盗货车一辆。

4月17日7时许,马山派出所接到贾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西元庄村附近的轻型厢式货车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经了解,4月17日早上,贾先生要开车外出送货时发现车钥匙不在口袋,才想起前一天下午,自己一时疏忽将车钥匙落在车上,车门也没锁。根据了解到的情况,民警围绕案发现场进行走访摸排,掌握一可疑男子信息。民警经过缜密摸排,于当日141时许,在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交代了,4月17日凌晨,该见到路边停放的货车想“拉车门”碰运气,拉开后发现车钥匙在车内,将车盗走的犯罪事实。

目前,被盗货车已返还失主,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