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七级中学附近发生车祸 消防队成功救出驾驶员

2022-04-26 09:11:55
来源:观海新闻
责任编辑:虚静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消防出动被困司机脱险

24日13时26分,即墨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即墨区七级中心社区七级中学附近发生车祸,一名司机被困,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大队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蓝村消防救援站出动力量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一辆面包车撞到路边的一个拖挂车斗上,车头严重变形死死卡在拖挂尾部,面包车驾驶员腿部无法动弹,头部受伤有血流出。为便于破拆施救,救援人员先是联系两辆叉车到场,将拖挂尾部及靠近面包车一侧用叉车顶起来,然后安排救援人员合力将面包车向后拖。现场热心群众纷纷上前帮助,成功将面包车与拖挂车斗分离。由于驾驶员被变形驾驶室死死挤住,腿部根本无法动弹,救援人员使用电动液压顶杆对驾驶室的方向盘部位小心翼翼进行扩张,并做好防护措施避免被困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最终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成功获救。(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邹忠昊 通讯员 万淑慧 摄影报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