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男子醉酒后不慎失足落入河里 消防员快速出击将其解救

2021-05-25 13:58:38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男子酒后坠河 消防快速救援

即墨一名男子醉酒后不慎失足落入河里,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日前快速出击,将其解救。

5月23日6时许,即墨区消防救援大队振中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位于即墨区环秀街道环秀苑西南门,有一名男子不慎失足落入河里。消防救援站立刻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

消防指战员到场后发现,该男子趴伏在河堤下的乱石堆上,意识较为模糊。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一组救援人员将6米拉梯架设到河里做好固定后,另一组救援人员携带伤员抬板下到河堤。经询问被困男子受伤情况,男子说其身体可以动弹,能够自行起身,消防救援人员于是将男子扶起来,确认其身体状况后,扶住男子顺着拉梯慢慢爬回岸上。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男子身体没太大问题,就是喝醉了酒。据了解,该男子晚上在外边聚会喝了酒,凌晨回家途中醉倒在河岸边睡着了,一不小心掉进了河堤下,所幸身体并无大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王斌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