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男子喝完喜酒开车回家 心虚刹车被交警逮个正着

2021-05-11 09:31:58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喝完喜酒开车回家,半路遇交警急刹车被查

日前,即墨一男子参加喜宴期间喝了酒,开车回家路上遇到交警查酒驾,因心虚突然刹车,被交警逮个正着。

5月7日中午,即墨交警大队岙兰路中队在辖区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当天约14时许,一辆红色凯迪拉克轿车沿岙兰路由东向西行驶到天井山一路时,看到交警在查酒驾突然刹车,这一动作没有瞒过执勤交警的眼睛,民警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现场呼气测试,驾驶员冯某的酒精检测结果为6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冯某称当天中午在参加喜宴,期间喝了不到两瓶啤酒,宴席结束后,觉得还挺清醒就自己开车回家,路上遇到交警因心虚突然刹车,没想到被交警查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冯某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黄谦益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