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侥幸心理要不得 即墨一男子未取得驾驶证还酒后开车被查

2021-04-20 09:55:55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没有驾驶证,男子酒后开车被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黄谦益

即墨一男子没有取得驾驶证,日前,酒后开车上路被交警查获。

4月12日14时许,即墨交警岙兰路中队组织警力在辖区进行酒醉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时,一辆黑色小轿车行驶至设点检查岗,执勤交警在对司机万某进行例行检查时,闻到了车内的酒气,随即对万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经检测,万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万某称,当天中午他喝了两瓶啤酒,自己感觉很清醒,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了,没想到遇到交警查酒驾。可是,当民警请驾驶员出示证件时,万某却只拿出了行驶证,驾驶证却迟迟无法提供。民警根据其提供的信息查询发现,万某并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民警依法将车辆进行查扣,并告知万某到中队接受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万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可处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