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醉驾被吊销驾照却不知悔改 男子再次酒后开车走小路被查

2021-04-15 10:22:39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醉驾被吊销驾照不知悔改,男子再次酒后开车又被查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47分钟前

即墨一男子曾因醉驾被吊销驾照,但仍不知悔改,日前,该男子喝酒后开车原本以为走小路不会遇到交警,没想到还是被查获。

2021年4月11日中午,即墨交警大队鹤山路中队在辖区设点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13时50分许,在流浩河三路石河头村路口将涉嫌酒后驾驶一辆轿车(该车刚刚过户,号牌正在申领中)的赵某某查获,其现场酒精呼气结果为41mg/100ml,达到酒后驾驶的标准。询问过程中,由于当事人不能出示驾驶证,民警通过进一步查询发现,赵某某的驾驶证已经被吊销。面对事实,赵某某最终承认自己在2019年10月份曾经因醉驾被交警部门查处过,当天又喝了点酒,本以为走偏僻路不会遇到交警,结果还是被查到了。民警现场依法对其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赵某某将因其二次酒驾被处以罚款1000元,并处10日以下拘留,且两年内不得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严厉处罚。还将因在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