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手头缺钱想不劳而获 莱西一男子流窜至即墨入室盗窃被抓

2021-04-09 09:50:56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手头缺钱,莱西男子窜至即墨入室盗窃被抓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宋祖锋 通讯员 孙仁强

莱西一男子手头缺钱又想不劳而获,窜至即墨入户盗窃黄金饰品、现金,价值2万余元,日前被即墨警方抓获。

3月12日10时许,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刘家庄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家中被盗黄金饰品、现金,价值2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走访周边群众,获取一条重要线索,当天有一名戴帽子和口罩的男青年在村里转悠,因为不是本村村民,所以引起村民注意。随后,围绕这名男青年开展大量走访摸排工作,最终锁定了嫌疑人身份。3月26日7时许,经过一晚的蹲点守候,民警成功在莱西市南墅镇某店铺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今年35岁,莱西人,是盗窃惯犯,因为手头缺钱又想不劳而获,于是在3月11日驾车窜至刘家庄社区西尖庄村实施了盗窃,所得赃款赃物均被其挥霍一空。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