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三人为骗保费故意撞大货车 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

2021-03-30 13:52:45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骗保不要命!开车故意撞大货,即墨三人被刑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孙仁强

即墨三人为骗取保费,其中一人驾车故意撞向大货车,日前被警方刑拘。

( 来源:齐鲁晚报)

2月26日,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市场派出所接到某保险公司报警称,其保险公司理赔的一起案件涉嫌骗保。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信息研判、线索摸排,当天下午13时许,便将王某等三明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查,王某、杨某与袁某想不劳而获赚大钱,于是打起袁某那辆旧车的主意。三人一拍即合,王某驾车制造假事故骗取保险,袁某预先支付王某1万元钱作为好处费。2月25日18时许,王某驾驶轿车行至青威路一路口故意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车相撞,制造虚假车辆肇事现场。在车祸现场,轿车的车头被撞的稀里哗啦,触目惊心。

目前,三名诈骗犯罪嫌疑人已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