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持续开展治理超载整治行动 123吨水泥罐车被查获

2020-08-20 09:37:26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持续开展治理超载、超限整治行动 123吨水泥罐车被查获

半岛全媒体记者 华敬方 通讯员 黄谦益

为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有效预防货车超限超载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即墨交警与区交通、城管部门联合持续开展治理超载、超限整治行动。

8月1日13时许,在即墨区天山一路与九江路路口处,联合执法人员将一辆重型半挂罐式货车查获,因该车涉嫌超载、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加装LED灯等违法行为,被执法人员依法查扣。经交通部门过磅,该车显示总质量为123.42吨,超载100%以上。

8月12日,驾驶人王某到交警马山中队接受处理,经询问,王某承认为了多拉水泥而私自将罐体加长。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王某处以合并罚款2500元,记6分的处罚。而且,根据规定该车擅自改型的违法行为需要将车辆恢复原状,8月16日,在民警监督下,罐体经专业人员进行切割、焊接恢复原车尺寸。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