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宽度增加一倍 三城路即墨段道路改造今年10月启动

2020-08-11 14:41: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宽度增加一倍! 三城路即墨段道路改造今年10月启动

(记者 任俊峰)记者近日从青岛政务网获悉,三城路(省道218)南泉至城阳界段、南泉至桃源河段拓宽改建工程作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重点任务,计划在今年组织实施。

“南村至南泉段的三城路是否与今年要开始的南泉至城阳段一起进行改造?”近日,有市民提问说。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省道218三城路南泉至城阳界段、南泉至桃源河段拓宽改建工程作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重点任务计划在今年组织实施。省道218南村至蓝村段现状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道路通行能力和道路服务水平较好,目前暂未有改造计划。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交通需求和交通量,研究论证项目拓宽改造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记者另外从即墨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三城路即墨段是一条车流量大、重要的交通路段,道路往北直通平度、莱州。目前,该路段正在进行沿途居民房屋拆迁及树木砍伐现场清理。

据介绍,三城路即墨段道路改造分为两个项目,从南泉到城阳界沿途5公里,为省道218拓宽;从南泉到桃源河段沿途8公里为国道309拓宽,改造项目总共13公里多。三城路即墨段道路改造工程计划于今年10月正式动工改造,预计明年11月底完工。改造完成后,将由现在的12米路面拓宽为24米,由双向两车道变为双向四车道,城区段增设人行横道,路况将得到极大改善。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