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蓝村镇拆除破损围挡 消除周边安全隐患

2020-07-09 10:46:52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蓝村镇拆除破损围挡 消除周边安全隐患

近日,即墨蓝村综合执法中队在巡查时发现多处施工工地围挡遭到损坏,破损的围挡不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更给过往行人带来安全隐患。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综合执法中队对辖区内施工工地围挡进行了全面清查,并对破损严重的进行了拆除,共拆除3处,120余平方。

日前,蓝村综合执法中队队员在巡查小埠后村东时,发现设置在太阳能板西侧建筑围挡已经破烂不堪,围挡根基部位被严重腐蚀,整个围挡摇摇欲坠,随时有倒塌的可能。城管队员立即找来设置围挡的管辖单位,询问情况。在城管队员的督促下,设置围挡的管辖单位立即找来工人对此处围挡进行了拆除工作,及时的消除了安全隐患。

下一步,蓝村综合执法中队将加大宣传,提醒镇域施工单位,注意工地围挡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及时更换破损的围挡广告,确保施工围挡设施的美观和安全。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