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小作坊产“大品牌” 老板卖出120余万后落网

2020-05-26 08:49:16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小作坊产“大品牌” 老板卖出120余万后落网

2019年1月至6月,肖某某在其所经营的位于青岛市即墨区青威路某某服装厂内,将其在即墨服装市场进购的衣物换上带有“CHAMPION”标识的商标、标牌,再将衣物以快递或物流的方式寄给刘某某在大连销售。

截止案发,肖某某共计给刘某某邮寄衣物23971件,刘某某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向某某某支付共计人民币1264192元。经鉴定,在刘某某处查获的带有“CHAMPION”标识的衣裤、帽子均为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

被告人肖某某于2019年8月28日被抓获归案。

即墨法院经过审理认为,被告人肖某某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应予惩处。判决被告人肖某某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十四万元。大众报业·半岛记者 孙桂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