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田横镇:对违建“零容忍”强势拆违再发力

2019-10-16 10:13:56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田横镇:对违建"零容忍" 强势拆违再发力

日前,田横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存量违建清理行动,对苏口村违建依法进行拆除,本着对违建“零容忍”的工作态度,强势拆违再发力,营造良好治违态势。

在拆除工作开展之前,田横镇综合执法中队联合社区、村庄,就相关信息进行及时沟通,制定详细工作预案,确保各项工作得以有序进行。此外,执法中队和社区、村庄工作人员一同上门做当事人思想工作,耐心讲解,详细说明相关法律法规,劝说当事人积极配合违建拆除工作。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劝导之下,当事人积极主动配合工作开展,违建拆除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在拆除过程中,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紧密配合。此次拆除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拆除违建1000余平方米。在拆除工作完成后,工作人员及时清运建筑垃圾,恢复周边环境,拆除工作圆满完成。

在拆除工作完成后,田横镇通过村庄微信群及公开栏等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舆论导向和监督作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引导群众理解、支持、配合违建治理工作的开展。此外,综合执法中队强化巡查力度,有针对性地重点巡查,坚决防止“复建回潮”现象发生。

下一步,田横镇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认真学习其他地区治违先进经验,不断完善治违工作体系,推进治违工作开展,巩固治违工作成果,确保违建治理见实效。

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 代向荣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