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香艳来袭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65国佳丽即墨首秀

2019-09-24 08:53:24
来源:半岛客户端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香艳来袭!世界旅游小姐大赛65国佳丽即墨首秀

9月23日上午,第二批佳丽陆续抵青,目前,共有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冠军佳丽抵达青岛即墨,走进海泉湾和乐都音乐谷进行体验采风。

在海泉湾,佳丽们徜徉于海洋温泉乐园、天创大剧院、拾乐街等景点,尽情体验蓝色硅谷;在乐都音乐谷,各种乐器及国际手艺中心的手工艺品成为关注,她们弹起古筝、古琴和非洲鼓,学习交流手工艺品制作,对中国音乐与传统文化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据悉,9月24日—10月6日“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将在青岛举行。青岛市即墨区作为本次大赛的集结站,将在即墨古城举行全球集结仪式,用富有传统特色的“迎宾礼”欢迎全球佳丽的到来。24日,世界旅游小姐们还将走进即墨古城和即墨国际商贸城,体验胶东非遗文化、展示即墨商贸品牌。半岛记者 刘红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