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第一张“告知承诺制”施工许可证正式发出

2019-09-16 15:33:34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高效率!即墨第一张“告知承诺制”施工许可证正式发出

近日,记者从即墨区政务网了解到,日前,即墨第一张实施“告知承诺制”审批模式的施工许可证在即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发出,受惠项目为负责段村社区张家小庄村改造的青岛青特隆泉置业有限公司。

据了解,青岛青特隆泉置业有限公司到即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申请施工许可证,经审查发现相关报建材料不齐。按照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印发的《关于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试行告知承诺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启动容缺受理,在项目方签订具备施工条件承诺书、容缺材料办理施工许可承诺书后,当场为其核发施工许可证。

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告知承诺制的试行,取消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颁发前的现场踏勘环节,改部分材料现场提交为承诺后补,建设单位只需签订《具备施工条件承诺书》,承诺60个工作日内补齐相关材料,即可在提交申请且审查合格后当场拿到施工许可证,申办时效大大提高。半岛记者 王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