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一男子假扮美女招嫖诈骗 涉案金额20多万

2019-08-06 14:29:35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10多个省市170多人上当!即墨一男子假扮美女招嫖诈骗 涉案金额20多万

今年2月,即墨公安分局华山派出所民警侦办一起治安案件时,将涉案人员王某抓获。民警检查王某的手机时发现,王某的微信朋友圈里有大量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照片,还配有露骨的招嫖信息。经过进一步审查,王某供认了从事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的事实。

数年前,王某从新闻节目上看到有不法分子利用朋友圈、QQ空间招嫖的违法犯罪活动。王某下载了年轻貌美、性感暴露的女子照片,重新申请一个微信号后,开始利用微信附近的人功能不断添加好友,由此开始“招嫖诈骗”。双方聊了几句就开始谈价格,王某每次都要求对方转账300至500元不等的价格,每当有人上当后将钱转过来,王某立刻将对方删除,将所得钱款挥霍。

民警经过侦查发现,有来自10多个省市的170多名男子上过王某的当,涉案金额20多万元,但这些人觉得这种事情挺丢人的,加上卖淫嫖娼本来就是违法行为,要受到处罚,他们没有报案。8月初,王某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