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仓库管理员三次偷走价值10余万元货物

2019-07-19 15:30:56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仓库管理员三次偷走价值10余万元货物

对公司不满,仓库管理员监守自盗,可是侵占来的货物销赃不出去,竟联系原公司业务员,欲以低价出手,被原公司识破。近日,由即墨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周某某职务侵占案宣判,被告人周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根据调查,案发时,周某某在青岛某机械有限公司做仓库管理员不足一年,负责收发货和仓库的保管工作。周某某供述称,2018年农历腊月二十的时候,他的手受伤了,但公司没让其休息,再加上公司曾答应给他两到三个月的奖金,最终却只给了1500元,这些事情让周某某心理很不平衡。于是,周某某分三次从仓库里拿走了价值10余万元的两种类型的加药器。

事后,周某某离职。为了尽快脱手赃物,周某某竟然主动联系原公司的业务经理,表示有一批加药器要卖给厂里,价格比较便宜,只要原价的60%。此时,公司发觉事有蹊跷,怀疑很可能是失窃的货物。于是公司答应收购货物,但要求货到付款,后来发现确实是失窃的货物。事发后,周某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记者 高晓飞 通讯员 吕秀丽 刘洋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