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青岛名企集结开启企业帆船联赛

2017-06-27 10:10:12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岛城名企集结开启企业帆船联赛

本报讯(记者 李倚慰)日前,2017首届天泽航海·博纳多杯青岛企业帆船联赛暨第一届中欧校友企业帆船挑战赛培训正式启动。

首届企业帆船联赛设训练赛、进阶赛、排位赛、总决赛四个赛段,是集帆船参赛、企业宣传、品牌培育于一体的品牌赛事。本次共吸引了八家岛城名企参与组队,分别是“船歌鱼水饺号”、“乐克科技”号、“朗夫包装”号、“汉柏麦香飞扬”号、“浩丰绿行者”号、“文泰商学院”号、“华仁药业”号、“顺骋汽车”号。从6月开始到8月,八支队伍将择期分别进行帆船培训。

首届企业帆船联赛突显团队、企业、融合交流的特点,在充分体现竞技、娱乐、活动等元素的同时,通过积极拓展企业帆船活动形式与内容等方法来充实赛事内容、提升赛事品质及观赏性,进一步推广帆船运动在青岛企业家群体中的普及和发展,加强岛城知名企业之间的航海文化交流,为发展海洋产业夯实更多的受众基础。帆船运动作为传播蓝色文明的天然载体,在国家“海洋战略”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大背景下更显运动之外的朝气与魅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