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湖北鄂州:路段积水成“水塘” 交警救助2名幼儿

2016-07-08 16:02:24
来源: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

百灵环保网讯 (王斌华 李武林 吕立)7月7日下午,湖北省鄂州市交警支队鄂黄大桥大队三中队民警从一辆抛锚的越野车中成功救助2名幼儿,并协助一名女性驾驶人迅速将车辆转移到安全区域。

\

7日下午15时许,鄂城区汀祖镇刘思忠路段积水最深处近60公分,一辆白色越野车强行越过警戒线驶入渍水路段,当车辆行驶到积水最深处时不幸熄火抛锚。

\

正在该路段执勤的鄂州市交警支队鄂黄大桥大队三中队民警、协警4人见此情形马上脱掉鞋袜,卷起裤腿,赤脚淌水进入深水区,“救命呀,交警同志!”一名女性驾驶人将头伸出车窗外,拼命朝执勤人员叫喊着,车内还伴有幼儿的哭闹声。只见一位女性驾驶人带着两个孩子坐在车内,积水正迅速渗入车厢,已经淹没了坐垫。事不宜迟,民警迅速打开车门抱起车内年龄偏小的孩子,4人合力将涉水车辆推送至安全地带。

\

鄂州交警在此提醒您:渍水严重、山体滑坡等危险路段均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请广大驾驶人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强行通过;为了便于防汛抢险车辆尽快到达目的地,请不要与抢险车辆争道抢行,听从执勤交警的指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