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宁津县司法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2016-06-23 11:01:15
来源: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本网宁津消息】为将“法律进企业”活动落到实处,确保“法律六进”活动稳步推进,宁津县司法局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积极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

  6月16日,由县司法局、县普法办的人员组成的宣传小组来到山东省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向企业员工发放了《法律知识手册》《工伤保险条例》和法律援助联系卡,并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合同的签订、法律纠纷、企业法律风险预防机制建设等问题,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重点对企业生产经营中一些容易引起的矛盾纠纷、劳资纠纷等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就保护企业和员工合法权益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企业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受到了广大企业职工的热烈欢迎。 (本网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王占行 陈萌)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