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海阳市粮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议

2016-05-18 21:14:32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5月18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马义恕)近日,海阳市粮食局召开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会议认真传达了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主要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祥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粮食系统要把“两学一做”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跟进、组织上从严从实,尽快组织实施起来。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目标,牢牢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三要加强领导,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对下属各支部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制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实施方案;二是以支部为单位,支部书记负责抓好活动具体落实;三是结合“三会一课”认真开展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四是通过民主评议,认真查摆问题,落实整改;五是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抓好业务工作落实。

  王永祥强调,粮食系统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工夫,见成效。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终目标,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标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严肃认真的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把“两学一做”与粮食系统各项工作紧密集合起来,力求通过粮食经济工作的新成效检验“两学一做”的贯彻落实。

  (编辑:刘明华)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