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最美即墨

关闭

关闭

鲁网第二届读者联谊会走进温泉花海农田

2016-06-30 17:58:01
来源:鲁网 马立瑜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鲁网新农村6月29日讯(记者 马立瑜)昨天上午,鲁网(新农村)第二届读者联谊会走进温泉花海农田活动圆满结束。鲁网新农村频道关注百姓身边事,贴近民生的报道深受读者的欢迎,为了感谢感恩回报读者和社会各界朋友,成功举办了鲁网(新农村)第二届读者联谊会。

\  

油桃采摘。记者 马立瑜摄 

  “我们非常喜欢鲁网的报道……”参加活动的读者称,特别是鲁网记者对即墨开发区的违章建筑连续四次的报道,最终得以圆满解决,将违章多年的别墅拆除,得到市民的欢迎。很多参加活动的读者,对于记者的报道娓娓道来,如青岛城阳一村主任受到黑恶势力绑架报复,通过报道,当地派出所及时处置抓获嫌疑人;莱西存在10多年晾晒鸡骨头问题,严重影响到周边环境和村民生活,记者深入采访,通过大量的一手资料,暗访成功,将非法晾晒鸡骨头的场地取缔,此篇报道得到网易、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搜狐等各大网站的转载,通过新闻监督,得以骨头晾晒场彻底清除……

\ 

 采摘灯笼果。记者 马立瑜摄 

  “鲁网报道的民生新闻,为老百姓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保证了群众及国家利益,坚持了新闻道德和新闻理想,我们读者为你们点赞。”鲁网的忠实读者、即墨市老年摄影家协会的兰秀淑说,看到鲁网组织的读者联谊会后她立即报名参加了本次的采摘活动。

 \

 来张自拍。记者 马立瑜摄 

  “有您,真好……”每天,记者面对读者提供一条条有价值的新闻线索,深感肩上担子的重量,但更多的是心怀感恩,因为越来越多读者对鲁网的喜爱和信任才让舆论监督得以更好的服务民众、服务政府!

\

  男读者拿花伞也是怕晒?记者 马立瑜摄 

  路上,参与活动的读者或自驾或拼车……不少的读者驾驶着宝马、奥迪等豪车参与活动……沿途成为一道靓丽的豪车风景。大家进入到鲁网读者俱乐部这个快乐的大家庭,没有攀比的心理,而是在路上相互的帮助……让驾驶豪车的读者成为更有责任感更有爱心的高素质群体。

\ 

 美女读者摘桃忙。记者 马立瑜摄 

  “生活条件好了才能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参与鲁网的各种活动,关注鲁网的报道。”很多读者属于事业有成的企业家,他们热心参与社会公益,关注社会关注新闻,让大家有幸成为鲁网读者俱乐部的成员。

  \

生态园徐总给读者俱乐部介绍情况。记者马立瑜摄 

  鲁网(新农村)第二届读者联谊会得到即墨市温泉街道花海农田林果专业合作社的鼎力支持,进到农家果园免费采摘,让大家领略大自然赏赐的天然更美味的果蔬,敬畏自然、崇尚自然、善待自然,放松身心,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

  读者俱乐部部分成员合影留念。记者 马立瑜摄 

  “鲁网,成为我们看新闻的首选媒体,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了……”参与活动的读者称,他们将继续关注鲁网、宣传鲁网,让更多的朋友成为鲁网的忠实读者,融入鲁网读者俱乐部这个大家庭。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