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最美即墨

关闭

关闭

即墨新经济区居民幸福生活家门口纳凉看晚会

2016-06-21 11:05:47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
   启动仪式。记者马立瑜摄
    【本网即墨消息】“我们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生活条件好了,物质生活得到了满足,而今的文化生活也更‘富足’了,足不出村就可以看到精彩的文艺演出。”昨天晚上,即墨市通济新经济区2016“新区之夏”百日百场纳凉晚会在通济新经济区西元庄社区文化广场上演,周围上千居民欣赏了这场华丽的文化盛宴,村民在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之余,更多的是对现今和谐社会的盛赞。“现在老百姓的日子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
主持人登场。记者马立瑜摄 
    “呀,真好看!”昨天晚上,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整个现场挤满了观看演出的村民,大家说着笑着,欣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今晚参加演出的“明星大腕”既有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月赛冠军曹功先等“大腕”也有即墨当地的“草根明星”,大家欢聚一堂,为即墨的父老乡亲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

    “快看,老曹来了!”当“人气王”曹功先一上场,刚一开口演唱单曲《牵挂》,就得到现场观众的呐喊和鼓掌声。超高人气的曹功先娴熟的演技和优美的歌声将晚会现场推向高潮,现场的呐喊声此伏彼起……

\
精彩演出。记者马立瑜摄

    “很高兴有机会参加即墨通济新经济区的活动。”现场,国家一级演员曹皓原很开心的告诉记者,有幸参加管委举办的“新区之夏”百日百场纳凉晚会非常开心,自己的演出获得老百姓的欢迎,让自己不断感受到当地观众的热情,更多的是感受到当地居民幸福生活指数的节节攀升。“生活在即墨的老百姓真是有福了。”

\
记者现场采访。记者 马立瑜摄

    “每年都要参加很多的文艺演出,但在这里的演出完全不一样。”现场,即墨文化馆副馆长李玉刚笑着对记者说,他在这里的演出更多的是感受到新经济区的和谐、幸福……“通过歌声传达对这方老百姓的真诚祝福。”

\
现场观众。记者马立瑜摄

    即墨电视台《知即墨》为了让即墨市民看到精彩的现场直播,在西元庄村委设立临时现场媒体调度室,将精彩的演出视频和通过采编人员精心选取的图片,及时上传《知即墨》及《通济新经济区》APP与市民进行互动……活动当天,青岛电视台、齐鲁晚报、青岛财经日报、鲁网、半岛都市报、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新即墨报、即墨电视台、《知即墨》轻快云平台、即墨信息港等多家报纸、电视和网络媒体记者进行报道。

\
现场忙碌的记者。记者马立瑜摄

    据了解,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辖区群众对新区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2014年,即墨市通济新经济区启动了“新区之夏”百日百场纳凉晚会系列活动,活动涵盖启动仪式、综艺、柳腔、电影等专场,纳凉晚会已历时三年,每年的晚会历时100天,场次为100场,极大的满足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传播了“即墨好声音”,高歌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和谐幸福生活增添更多靓点,成为即墨当地一个闪亮的文化品牌。(本网记者/马立瑜摄影报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