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最美即墨

关闭

关闭

即墨温泉冬季迎客流高峰 手绘换乘路线受热捧

2015-12-01 15:31:58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近两天,乘坐交运温馨巴士617路公交车的乘客会发现,当有前往即墨泡温泉的乘客咨询换乘线路时,乘务员便会免费赠送一张手绘地图,不仅画出617路沿线每个公交站点和可抵达的景点,还详细介绍了各大温泉点的具体位置、换乘路线等。据悉,这份地图由617路的驾驶员江守东和乘务员王莎莎这对“夫妻档”绘制,在617路所属的全部公交车上投放,供乘客免费取用。
 

“天冷了市区的游客前往即墨泡温泉的多了,很多乘客经常问我下车后应该怎么走,但有些方位、地点仅凭几句话说不清楚,一天下来,嗓子都说哑了。”王莎莎告诉记者,根据乘客经常咨询的问题,她和江守东多次实地探访海泉湾、温泉镇等,将617站点下车后的行走路线、公交换乘方案、以及各大温泉的票价、水质、环境特色都详细地记录下来。经过他们的悉心整理,一份手工绘制的交运温馨巴士“温泉旅游攻略”成功出炉。打开手绘地图,一目了然的温泉地标,让人眼前一亮,在每个地标下方还介绍了温泉的水质成分、硬件设施以及服务项目等,哪个温泉有什么特色,哪里环境优美在地图上一看便知。

据了解,617路从汽车东站发车时间为早上6时,返回时的末班车为18:00。去往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村可在海泉湾车站下车,下车后沿滨海公路走120米到达第一个路口后右拐,直走170米即可到达。去温泉镇可在海泉湾车站下车,下车后沿滨海公路走150米后左转进海泉路,前行50米到达港中旅车站,乘坐即墨119路在温泉站下车,下车后沿新兴街前行140米后左转,走70米即可到达。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