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最美即墨

关闭

关闭

《青岛往事》热播 黄渤等演绎乱世传奇

2015-11-26 15:38:06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由刘向京、黄渤、萨日娜、黄小蕾,巩峥等实力演员出演,著名电视剧作家赵冬苓编剧、导演张新建执导的商战传奇电视剧《青岛往事》已于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

该剧讲述了青岛第一代移民的奋斗史,以满仓、天佑、德发三位异姓兄弟在青岛的创业故事为主线。随着战争爆发,时局动荡不安,三兄弟在历经了分家各自创业、一路商场浮沉、兄弟反目等种种过往之后,在国家命运的大背景下重新站到一起,并最终在商场上给予日本商人以沉重打击。

《青岛往事》这部剧集看点颇多,不仅再现了青岛开埠时期的商业恢弘场面,更以刘向京三兄弟的情感纠葛为大看点,其中饰演大哥的刘向京更是获得了一致好评与关注。刘向京自从影以来出演类型丰富,塑胶的角色深入人心,被誉为“青年戏骨”此次剧中刘向京与黄渤等人的对手戏,更是引人期待。在谈谈及到《青岛往事》这部剧时,刘向京说:与导演张新建是多长合作的老朋友,拍摄时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给导演,用心演绎好每场戏。与黄渤等演员在同剧中飙戏对我来说是件很过瘾的事,拍摄时我们也会互相探讨演技的技巧等,在剧中我们不仅是很好的兄弟,戏外也是如此,可以说这部剧集是一部诚意之作。也希望观众朋友们能够喜欢。

刘向京在剧中如何施展“戏骨”风采、又如何与黄渤等演员互彪演技,一起锁定央视八套《青岛往事》看刘向京的精彩演绎。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