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最美即墨

关闭

关闭

企业赠送碳晶板,帮老人家中取暖

2015-11-25 22:52:08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青岛即墨田横镇的周戈庄村,在过去是个小渔村,村民的生活水平也不高,不过现在,大家的生活都好了起来,这一切多亏了一个人。

25年村书记 带领村民致富

即墨田横镇周戈庄村的刘丛林老人,如今已年过花甲,身体也是大不如前了,可别看老人现在身体不好,在过去那个年代,他可是带领全村人致富的功臣。

“老头干了25年的村书记,建了船厂,三个养殖场,蛤蜊厂,还盖了学校。”老伴王喜贞说。“那时候村里穷,可自从老伴当上了村书记,他就一心带领大家致富,把责任全都扛在自己的肩上。”

因为业绩突出,刘丛林在1986年被评为山东省农业劳动模范,可是,村里富裕了,老人的身体却一天不如一天。老伴王喜贞说:“老头不能干活,没有劳动能力了,生活就挺困难。”

免费安装碳晶板 取暖不发愁了

王喜贞说,老伴一直有脑血管病,心脏也不好,加上儿女都在外工作,现在家里全靠她一个人。特别是冬天一到,麻烦事就更多了。

得知老人一家的情况后,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来了碳晶电热板。打眼、找平、安装,十几分钟的功夫,电热板就安装好了。

工作人员说:“老人用这个对身体有好处,因为它散发的远红外线的波长跟人体的波长是一致的,对人体有一个保健理疗的效果。”很快,屋子里暖和起来,老人再也不用为家里的取暖问题发愁了。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