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最美即墨

关闭

关闭

即墨市两作品参加省群众文艺新创作品汇演

2015-11-07 22:31:49
来源:城市信报-即墨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11月1日-4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的山东省群众文艺新创作品(戏剧、曲艺)汇演在济南举行,全省45件群众文艺精品节目参加汇演。即墨市文广新局选送的柳腔小戏小品《没事找事》和山东快书《卖梨》入围本次全省汇演,充分展现近年来即墨市群众文艺创作成果,进一步扩大了即墨文化的影响力。

据了解,为推动全省群众文艺创作和群众文化活动的繁荣发展,同时,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比赛,省文化厅自2014年初,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征集优秀新创作群众文艺作品,涵盖了舞蹈、音乐、广场舞、戏剧、曲艺等多种艺术门类。即墨市文广新局高度重视,积极报送群众文艺作品参加。通过层层选拔和集中评审后,《没事找事》和《卖梨》两件作品入围本次全省新创作品汇演。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