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最美即墨

关闭

关闭

即墨:山师实验学校迎来澳大利亚客人

2015-11-05 09:45:24
来源:即墨教育网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近日,澳大利亚伊普斯维奇女子文法学校校长彼德·布瑞特博士,伊普斯维奇文法学校中学部校长约翰·切尔瓦茨先生,伊普斯维奇女子文法学校国际市场部经理崔东海和杰西卡女士,克雷菲尔学校市场部助理保罗·苏先生在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潘红玲的陪同下抵达即墨市山师实验学校进行参观访问。校长王训斌陪同。
 

彼德·布瑞特博士一行参观了山师实验学校,了解了学校“十全十美”文化建设,对学校文化建设表示赞赏。座谈中,王训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教育教学情况,双方就各自的教育理念与举措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对今后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随后,访问团又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生社团活动,王训斌演唱了其作词作曲的校园歌曲《即墨欢迎你》《和润心田》,博得满堂喝彩。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