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最美即墨

关闭

关闭

4岁女孩手指被夹断 的哥从即墨拉到市区不要钱

2015-11-04 09:00:06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11月2日一早,即墨市民金先生4岁的女儿不小心被门夹断了手指,当地医院对伤口进行处理后建议尽快赶到青岛401医院。一辆青岛市区的中青出租车司机得知消息后,将金先生一家三口紧急拉到了青岛。到达医院后,连车费都没要。

事发时,金先生一家在当地医院门口打上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往青岛赶。途中,出租车师傅还一直担心自己对青岛道路不熟,怕耽误了孩子治疗。7点半左右,当车辆行至即墨城南时恰巧遇到一辆来自青岛市区的中青出租车。得知情况后,出租车司机张锁成便让他们一家三口赶紧上自己的车,然后加速往青岛赶。当车经由环湾高速到达杭鞍快速路上,车辆慢慢增多,车速慢了下来,金先生两口也焦虑起来。考虑到周一上班高峰期间山东路下桥口肯定堵车需要很长时间,有经验的张师傅便拨打了110求助。110民警在出警并查看路况后,建议他到南京路口下桥,并告知民警将在那个路口等他们,为他们疏通道路。

当看到警车的那一瞬间,金先生两口激动地掉起泪来。“警察来了,警车给咱开路,很快就到医院了,别着急,没事的。”张师傅一边安慰着,一边跟着警车加速向401医院赶去。在110民警和警车的带领下,沿途的社会车辆也一直给他们让道,最终他们顺利地赶到了医院。由于事发突然,金先生身上没有带很多现金。看着计价器上显示的141元,金先生不好意思地说,“师傅,太谢谢你了。麻烦你给我留下电话,回头一定给你车费。”没等金先生说完,张师傅就打断他,“不要了不要了,都什么时候了,快带孩子去急诊吧!”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