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最美即墨

关闭

关闭

物业免费清洗油烟机,业主点赞

2015-09-28 09:57:51
来源:城市信报-即墨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现在我们小区的物业真是顶呱呱。”家住宝龙小区的李大妈竖着大拇指对记者说。李大妈说她本来今天要去亲戚家串门,可是昨天晚上宝龙物业的工作人员给她家打来电话说今天要派人来清洗油烟机,让她在家等着。“我儿子走的时候问我有没有钱,要给我留300块钱,说是怕我没有钱给人家,真是没想到是免费的。”李大妈说。

据了解,厨房油烟机在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在扇叶、外壳部位、烟道上都会积有一层油垢,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引起接缝漏油、风扇效率降低、影响排烟效果等。长期未清洗的油烟机内油污含有致癌物质,被人体吸收后,极易引发肺部疾病甚至肺癌,还可能诱发更年期综合征。定期清洗油污可增加油烟机使用寿命,同时,快速畅通的空气流动,有利于人们健康。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宝龙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这次为业主提供的免费上门清理油烟机的服务,是物业对广大业主的回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物业工作的支持。平常专业人员清洗一次油烟机的费用是100多元,这次费用全部是由物业承担,业主不用拿一分钱。

关注城市信报即墨官方微信“大即墨”

获取更多即墨本地新闻(或搜索微信公众号:dajimo)

新闻热线、咨询电话0532-88530085!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