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即墨影像

关闭

关闭

中美联创《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在青岛首演

2016-06-02 08:03:27   来源:鲁网

查看原图

分享到:

  鲁网新农村6月1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王震)“近日,青岛港中旅引进了裸眼3D多媒体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在儿童节当天隆重上演。”今天上午,记者从青岛市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了解到,儿童节期间,港中旅引进了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受到家长及儿童的喜欢。

\

  精彩剧情。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是海泉湾天创大剧院继大型魔幻舞台剧《梦归琴岛》和加拿大裸眼3D儿童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后,重磅引进的另一部3D多媒体亲子音乐剧,在青岛倘属首次……”据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剧目改编自莱曼•弗兰克•鲍姆的儿童读物《奇妙的奥兹男巫》,讲述了美国堪萨斯州小姑娘多萝西被龙卷风带入魔幻世界,一心只想回家的她决定沿着金砖大道,前往翡翠城寻求魔法师的帮助。在去翡翠城的路上,桃乐丝结识了没有头脑的稻草人,缺少心脏的铁皮人和寻找勇气与胆量的狮子,他们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历尽艰险。最终,他们凭借自己的努力战胜邪恶女巫,实现了各自的心愿,桃乐丝也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家。一路上的经历也让桃乐丝终于明白“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世界上没有任何地方比得上自己的家)”。

  “励志又温暖的剧情,将让小朋友重新审视‘家’含义……”通过音乐剧,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友谊的美好与互助的珍贵,学会勇敢,拥有智慧。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家长和小朋友领略到百老汇联盟创始人倾情加盟的《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精彩剧情,这部关于勇气、智慧和爱的音乐剧将每周末2点半在港中旅大剧院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