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融媒读者俱乐部走进清真聚顺园

2016-08-18 07:46:43
来源:融媒快讯
责任编辑:季沫
手机版

 

  即墨首家清真聚顺园海鲜大伽清真火锅开业了!

近日,位于即墨市新兴路33号清真美食店——聚顺园正式开业,融媒读者俱乐部“民生观察团-美食客”一行在徐霞女士的诚邀下,走进聚顺园,品尝到正宗味美的清真美食。

\

进入大厅,映入融媒读者俱乐部“民生观察团-美食客”眼帘的是,墙壁上【健康是一种态度】几个醒目的大字,紧接着看到的是,生猛的海鲜在海鲜池游来游去,各色鲜嫩水灵的有机蔬菜整齐的摆放在案板上,大虾海螺八代虾虎鲜美的海鲜大咖盛放在大锅内……

\

而这家正宗味美的清真火锅店最大的特点是,通过“超低压纳滤膜技术净水机”等先进的仪器,对肉类蔬菜水果等激素残留农药残留进行解除,将最健康的食品端上餐桌,让大家吃的卫生吃的放心。“进入清真聚顺园,吃出健康和美味……”

\

融媒读者俱乐部“民生观察团-美食客”一行,在徐霞女士的陪同下,进入到别具特色的房间内,在热气腾腾的火锅投入鲜嫩的羔羊肉、海味鲜美的小海鲜,配以青翠欲滴的有机蔬菜,或茼蒿或生菜或白菜……那种美味的鲜,肥而不腻的香,在格调高雅的单间内,或与朋友频频举杯,或与朋友侃侃而谈,那种惬意……更是一种生活最畅快的品味。

\

肉,散发着诱人的香气端上桌来。忍不住,先夹一块烤的喷香的清真羊排,在嘴中细细品味,那种无法言传的清香沁入齿唇间的诱惑,让融媒读者俱乐部“民生观察团-美食客”一行成为梁山聚义的好汉,大快朵颐的美餐,一扫酷夏的食欲不振……

\

吃肉、喝酒、品茶、轻语……融媒读者俱乐部“民生观察团-美食客”一行虽人不多,但新闻界的小马哥,宋记者、广告界翘楚的郭磊、著名的作家栾承舟、房介行业做的有声有色的张燕、力推有机健康蔬菜的徐霞、青岛作协的邱雨秋……都是融媒读者俱乐部“民生观察团-美食客”的成员,他们的一举一动,将在读者俱乐部中影响大多人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因为,饮食文化是一种最必需的生活方式……

\

好客的清真聚顺园老板陈总告诉融媒读者俱乐部“民生观察团-美食客”一行,即墨市餐饮业大环境很好,即墨市消费能力较高,当地的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工作服务到位,让这位远乡而来的同胞很有亲切感,来到即墨后,他真切的感受到各族同胞是一家人。“在即墨创业很放心,这里的人很朴实,让我们倍感亲切……”

\

融媒读者俱乐部“民生观察团-美食客”力荐清真聚顺园除了物美价廉,放心健康的美味食材原因以外,更喜欢的是——在这里,浓厚的少数民族的文化氛围会让您在美餐之余,探访到少数民族独有的饮食文化,吃出别样的异域风情……

【编后:《融媒快讯》(关注添加rongmeikuaixun有意外惊喜呢!)意在融合纸质、网络、视频、微信等各种媒体,通过自身的优势,进行资源整合,通过《融媒快讯》新媒体的传播让更多的人了解并认可您的产品,让《融媒快讯》在您的关注下打造成为资讯传播、产品推荐的一流平台!近日,《融媒快讯》成立的“融媒读者俱乐部民生观察团”欢迎您的加入,融媒编辑部13963972528期待您的每一次来电!】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