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筑牢安全屏障 即墨公安全面巩固社会面巡逻防控体系

2021-11-30 14:56:49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信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孙仁强 记者 陆彦蓉)为持续压减可防性案件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即墨公安分局结合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见车率、管事率,全面巩固社会面巡逻防控体系,有力震慑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来源:即墨公安)

坚持防范前置,震慑犯罪

全面实施“警灯闪烁”,全天候警车上路保持警灯常亮,加强对夜间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巡逻频率,充分发挥110警车应急处突第一响应的作用,对接报警情第一时间高效处置,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有力震慑和打击违法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坚持屯警街面,严密管控

按照“屯警街面,动态布警”的原则,采取动静互补的方式,每天组织360名警力、53辆警车在城区交通要道、商圈等人流密集部位开展徒步巡逻、车巡,做到重点时段见警察,重点路段见警车,提高群众求助的便捷性,强化社会面管控力,让群众切身感受到贴身的安全!

坚持快速反应,点面结合

为全面提升人员密集场所安保工作,在全区主要商业街区、旅游景点、车站等区域,五辆防暴装甲车叠加机动巡逻,在实行全面布防、动态备勤的基础上,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做到有警接警、无警巡逻,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分子,打造掌握治安动态的“前哨战”、服务群众的“堡垒”,构筑更加严密的治安巡逻防控网。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