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加分项目不累加 即墨发布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加分优待规定

2021-05-10 08:46:02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青岛市即墨区发布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加分优待规定

日前,青岛市即墨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加分优待规定,归侨子女和华侨在国内的子女考生、少数民族考生、台湾籍考生等将按规定加3分,加分项目不累加。

即墨区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加分考生中,归侨子女和华侨在国内的子女考生加3分,此类考生到即墨区侨务服务中心,按相关规定办理加分照顾审核确认手续;少数民族考生持本人户口簿及复印件并经毕业学校在复印件上盖章认定,加3分;台湾籍考生持台湾居民户口通本、父母的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加3分,上述加分项目不累加。其他照顾优待政策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为确保考生加分、优待材料的真实性,即墨区教育和体育局将在即墨区教育网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享受加分、优待政策考生信息同时反馈至初中学校,由初中学校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公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明莉 青岛报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