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一村民家中失火被烧伤 爱心人士免费上门治疗17次

2021-01-26 16:42:09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信网1月25日讯 1月25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的爱心人士赵爱先、李冬冬带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深情厚意和关爱,又一次来到大信街道大范家村村民黄义涛家中,分别为其送上募捐救助款、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李冬冬细心地用祖传秘方免费治疗烧伤。

\

来源:即墨区委宣传部

日前,即墨区大信街道大范家村村民黄义涛家中因失火造成一家四口不同程度被烧伤,房屋被烧毁无法居住。因家庭贫困,无力承担昂贵的医疗费,黄义涛一家四口在简单送医治疗后又返回家中,现与妻子孙华和一双儿女分开居住在亲属家,曾经朝夕相伴的至亲至爱和欢笑温馨的家庭现已不复存在,一家人何时能够健康团圆成为了眼下最困难的事。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黄义涛一家的不幸遭遇牵动着大家的心。得知此事的即墨区残疾人联合会为黄义涛家庭发起爱心捐款,积极协调青岛明亮骨科医院为黄义涛一家提供免费诊治直至痊愈。

黄义涛一家从医院返回家里后,一直由爱心人士李冬冬为其一家全程上门提供祖传秘方烫伤膏治疗,才使其伤势日趋好转。截至1月25日,李冬冬已经为黄义涛一家上门治疗17次。

“当时我听朋友说大范家村有一户人家起火了,烧得挺重的,一家五口烧伤四口,我就第一时间开车去看望了黄义涛,当时看到他病情之后我就决定要立即为他治疗。”李冬冬说,“这是我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通常遇到这种事情我都会免费为伤者提供治疗,后期我也一定会对黄义涛一家跟踪治疗到底,直至病人痊愈,努力让病人不留伤疤。” “好心人的恩德,我们一家人一辈子都忘不了!”黄义涛感激地说。

信网记者 张孝鹏 通讯员 张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