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即墨实施“1111”人才集聚计划 最高给予1亿元资助

2017-07-24 09:19:33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实施"1111"人才集聚计划

近日,即墨市接连出台关于集聚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的相关文件,设立2亿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力争五年内集聚100名“两院”院士等顶尖人才,并对重大创新创业项目给予最高1亿元的资助。

根据《即墨市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创新创业实施办法》,即墨将把创新创业项目经评审划分为A类、B类、C类、D类,分别给予最高1亿元、1000万元、600万元、200万元的扶持资金;对全职引进和资助培养的高层次人才,按照类别分别给予5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10万元生活补贴;对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每年按照用人单位实际给付的劳动报酬的一定比例给予资助,资助时间不超过三年,单人最高资助额不超过200万元。除生活补贴外,即墨还将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给予住房保障、办公用房、配偶安置、子女入学、医疗保障、居留服务和出入境等方面的激励保障。

记者 肖芳 通讯员 梁之磊 报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