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怀有身孕依然坚持工作 女警宋林十年如一日严格要求自己

2021-03-08 16:17:01
来源:中国山东网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最美“警”色 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民警宋林:警花绽放不负芳华

宋林,中共党员,2009年由警校毕业进入公安队伍,现为即墨公安分局通济派出所副所长。

从小便跟随父母生活在部队大院里的她,一直接受着父亲的熏陶,在一言一行中,明白了什么叫勇于担当、什么叫清正廉洁、什么叫纪律严明。

2009年从警校毕业后,宋林成为了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工作以来,宋林虚心好学、踏实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011年7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工作十几年来,宋林一直没有懈怠过,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先后五次获得分局嘉奖,两次获得个人三等功。

在工作中,宋林始终坚持工作原则,不为利益诱惑所动。2020年4月份,在审核户籍申报材料时,宋林发现其中一份材料中的房权证上所盖的印章模糊,疑似假章,于是立即将房权证拿到房产部门进行核实。经反复查阅和认证核对,最后认定该房权证系伪造的。伪造假证的当事人想要用金钱贿赂,被断然拒绝并移交给派出所办案民警进行处罚。

2020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宋林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返回派出所,主动承担起疫情核查工作任务。由于辖区有三十万实有人口,核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已怀有身孕的宋林坚持带领办公室六名同志加班加点、争分夺秒的核实各项疫情核查数据近八万条,及时掌握了辖区疫情情况,有力地服务了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