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即墨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即墨一男子持小车证件开大车 被罚2000元记12分

2018-04-24 10:01:20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即墨一男子持小车证件开大车 被罚2000元记12分

点击浏览下一张

交警正在对驾驶员进行检查

近日,即墨一男子持小车证件开重型半挂车被交警查获,该男子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4月18日10时许,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在华山一路整治违法停车行动,执勤交警在对一悬挂重型半挂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却提供不出驾驶证。

民警根据驾驶员提供的身份证,通过信息查询系统查询到,该驾驶员陈某所持有的驾驶证为C1证,而其驾驶的是重型半挂车,与准驾车型不符。在事实面前,驾驶员陈某承认了自己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

经询问,陈某称自己以前有过B型驾驶证,后嫌审验太麻烦自己主动降级为C1驾照。陈某的朋友搞大货车运输,他偶尔帮着运输,结果这次被交警给查到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陈某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华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